SeaWeeeirdo

关门!

现阶段所有的痛苦和迷茫,90%来自于外界。

当然并不都是外界强加于我的,而是我,从小就极易受到外界和他人影响的我,自己给自己加的。

我总是在想,别人将如何看待我的现状、我的生活、我的一切,并模拟出他们可能会发出的评价,并被这看法和评价深深打击到。但是反观我自己,可曾如此认真地品评过他人?

并没有。这大概也是其他人对我的态度。

人人都在活着,呼吸,吃喝,睡眠。除此之外,并无新事。假想出他人对自己的期待,然后因为自己没有达到那个期待而气馁,实在是百无一用的丧气。

不要看别人,看自己。你是否充实?是否快乐?是否有希望?

虽然现阶段这些问题的答案依然是否定的,但我,决心关起门来过我自己的生活了。

评论

热度(1)